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徐加爱任浙江省公安厅厅长
2016年01月22日 11:29:0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董洁
【摘要】 1月22日在杭州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任命徐加爱为浙江省公安厅厅长;免去刘力伟的浙江省公安厅厅长职务。
徐加爱(资料图)

  浙江在线杭州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董洁  编辑/胡芸)1月22日在杭州召开的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任命徐加爱为浙江省公安厅厅长;免去刘力伟的浙江省公安厅厅长职务。

  徐加爱,男,汉族,1966年9月出生。历任商业部《商业会计》编辑部干部;国内贸易部财会司主任科员、副处长;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副处长、处长;国家经贸委贸易市场局处长;商务部市场运行调节司处长;商务部市场运行调节司副司长;商务部财务司副司长、司长;金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金华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2016浙江两会|徐加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