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金华严查违法违纪 切实抓好巡视整改
2016年01月22日 22:45: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摘要】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金华市委反馈巡视意见后,金华市委高度重视,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了4个方面30项整改任务,并于近日向社会公开了巡视整改情况。
(资料图)

  浙江在线杭州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编辑/陈健)省委第七巡视组向金华市委反馈巡视意见后,金华市委高度重视,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了4个方面30项整改任务,并于近日向社会公开了巡视整改情况。

  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金华市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反馈巡视意见后,金华进一步加大了案件查办力度。去年1~10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立案查处1421件,同比上升27.3%,其中涉及县处级领导干部14人,同比上升100%。

  同时,金华市整改了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腐败易发多发问题。2014年下半年以来,全市已查处涉及工程建设领域腐败案件36件,土地出让领域案件4件,房地产开发领域案件6件,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金华市还整改少数领导干部接受利益输送问题,并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检查,狠刹“四风”。今年端午前后,金华市对121家市直单位食堂公务接待情况及40个市属国有企业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发现9方面39个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此外,金华市还整改了少数单位私设“小金库”问题,对2012年以来市本级11家私设“小金库”的单位也全部整改处理到位,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均被追究责任。其中市人防办原主任于高飞、市文广新局原纪委书记李土根、市文化行政执法支队原队长裘万跃等3人被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 陈健

标签: 巡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