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周星驰领"美人鱼"现身杭城 曝邓超和林允吃掉600只鸡
2016年01月26日 17:17: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摘要】 今天下午,周星驰、邓超、林允现身杭州,为新片《美人鱼》宣传站台。星爷表示,林允野性、水性好、胃口又大,找到这么合适的“鱼”很幸运。
邓超、周星驰和林允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首席编辑/赵洁)今天下午,周星驰、邓超、林允现身杭州,为新片《美人鱼》宣传站台。星爷表示,林允野性、水性好、胃口又大,找到这么合适的“鱼”很幸运。

  邓超感叹受虐不够

       林允一场戏拍40遍

  邓超在片中戏份很重,海报里演员排序位列第一,他说自己的角色是“无敌”加“寂寞”。

  “这是我首度和星爷合作,完成了作为喜剧人的梦想。”他说,自己没入行的时候就看星爷的录像带,作为演员此生和星爷合作一次感觉很满足。

  “这是我和星爷最近距离的一次合作,拍戏的时候他并没有传说中的虐演员。”

  一旁的星爷立马补充道,是邓总的演技太好,自己很放心。

  而出生于1996年的新任“星女郎”林允就没那么幸运了,鲜嫩欲滴的她表示演美人鱼压力很大。

  “因为星爷在片场都是虐我啊…”来自浙江湖州的林允撒娇道,在拍戏的时候,星爷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再来一遍”。

  星爷风趣地表示,确实林允的戏起码要拍20遍才过。“有时候是35遍,有时候40遍。比如一场吃鸡的戏,拍了很多遍,最后吃掉了600多只。”

  不过星爷也盛赞林允水性好、胃口又大,很适合这个角色。“而且她情商高,怎么说她都不会哭,是个很努力很努力演员。”

  春节档期星爷压力大

       亲自上阵作宣传曲

  三年前,周星驰导演的《西游降魔篇》正式打开内地春节档的广阔市场,其12.48亿的票房迄今仍稳居内地影史春节档票房冠军宝座,三年间无人能敌。

  三年后,周星驰《美人鱼》再度进驻春节档,无疑将冲击春节档的票房新高。不过,今年春节档有郑保瑞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和王晶的《澳门风云3》,都是大投入大制作的影片,谁胜谁负还真不好说。

  面对今年春节档激烈的竞争,星爷也是深谙宣传之道。近日,由他亲作词曲,邓超演绎的宣传曲《无敌》曝光,后又邀来莫文蔚与郑少秋组“少蔚”组合,重新演绎83版《射雕英雄传》的经典歌曲《世间始终你好》,赚足了眼球。

  采访的最后,星爷霸气地说了一句“过年当然要看《美人鱼》”,看得出他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周星驰|邓超|林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