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
2016年02月06日 06:40:17 来源: 新华社 记者 王昀加 何自力

   浙江在线02月06日讯 台湾当局气象部门6日表示,台湾高雄市当日凌晨3时57分发生里氏6.4级地震,震中位于高雄市美浓区,震源深度16.7公里,云林县草岭的最大震度达6级,高雄、屏东、台南、嘉义等地的最大震度均达5级。

  据台湾媒体报道,地震导致台南市一栋大楼发生倾斜,很多台湾南部居民从睡梦中惊醒,纷纷逃出屋外避险,目前暂时还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标签: 地震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