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海协会就台湾地震致函海基会:大陆愿提供及时协助
2016年02月06日 11:16:20 来源: 新华社 陈键兴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记者 陈键兴)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6日上午致函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对台湾南部遭遇地震灾害表达关切与慰问,并表示如有需要,大陆方面愿及时提供协助。

  函件指出,据媒体报道,今晨3时57分,台湾高雄发生里氏6.7级地震,台南等地楼房倒塌,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巨大损失。大陆有关方面至表关切,并向受灾民众表达诚挚慰问。海协会将与海基会随时保持联系,了解后续灾情和救援进展。如有需要,大陆有关方面愿提供及时协助。

标签: 台湾|地震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