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女子买“减肥神器”花2.5万 却发现只是美体内衣
2016年02月17日 09:36:22 来源: 温州网 郑祥福 黄浦

   浙江在线02月17日讯 花了近2.5万元购买的“塑形模具”只是一套美体内衣,消费者事后不相信这天价内衣的减肥效果,要求退货但遭商家拒绝。近日,瓯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梧田所、消保分会受理了这起投诉。

  今年1月份,消费者王女士在梧田某减肥瘦身中心接受美体护理服务,店员就向她推荐一款私人定制的“塑形模具”,号称具有“神奇的减肥效果”,只接受订做,订购价24800元。减肥心切的王女士很是激动,在向商家确认过不是一般的美体内衣后就全款订购了这款产品。然而在王女士拿到实物后,发现花高价购买的产品只是一套普通的美体内衣,于是要求退货退款,而商家却以“私人定制产品不能退货”为理由拒绝。

  接到投诉后,梧田市监所、消保分会调解人员立即组织调解。调解人员认为,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的过程中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而商家在销售所谓的定制塑形模具时并没有告知其真实情况,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在经过耐心的调解,商家最终同意王女士退货。

标签: 减肥神器|内衣|虚假宣传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