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48名中小学生 成“环保小卫士”
2016年02月28日 07:59:1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施力维

   浙江在线02月28日讯 (浙江日报见习记者施力维 通讯员邵甜) “我是浙江环保小卫士,保护地球,爱护家园,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2月27日下午举行的浙江省中小学生环境教育创新高峰论坛上,来自全省各地的148名中小学生戴上勋章,成为首批“浙江环保小卫士”俱乐部中的一员。未来一年,他们将参加环保公益活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环保。

  “浙江环保小卫士”俱乐部创建于2015年,是全省1439所省级绿色学校的首个环境教育校外辅导分享平台,依托浙江在线的互联网传播优势,通过网络、微信等方式组织活动。一年来,环保小卫士们走出课堂,参观省内高校实验室,游览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垃圾处理场,学习环保知识。

标签: 环保|小学生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