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绿城育华学校成立首个海外学习中心
2016年02月28日 08:03:5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梁建伟

   浙江在线02月28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梁建伟)寒假期间,杭州绿城育华学校首个海外学习中心在澳大利亚南澳首府——阿德莱德正式成立。校长查品洋、副校长孙卓人出席并参加签约及揭牌仪式。

  为提高睿励班学生的外语能力、海外学习综合适应能力,学校通过聘请专职外教开设海外适应性课程,在海外友好学校举办暑期适应性夏令营,与开展友好学校交换生项目,举办睿励项目周,举办国际教育展等项目与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国际教育氛围。5年来,绿城·睿励国际教育项目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浙江省开设最早、最成熟的初中国际教育项目。

  澳洲海外学习中心将以学校与海外合作机构共同参与管理的模式进行。海外学习中心的初期主要任务,是针对暂时没有达到睿励国际项目入学要求的学生,或者在读学生中需进一步提升语言水平的学生,开展针对性沉浸式的英语教学,帮助学生提高沟通交流能力。

标签: 育华学校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