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央视“五一”晚会设浙江分会场 拟选址阿里巴巴滨江园区
2016年03月06日 15:30:0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王海霞
【摘要】 由全国总工会、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6年“五一”专题文艺晚会将在浙江设分会场。3月4日上午,全总宣教部部长王晓峰和央视工作团队一行到阿里巴巴集团考察场地。

   浙江在线03月06日讯 (通讯员 王海霞)由全国总工会、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6年“五一”专题文艺晚会将在浙江设分会场。3月4日上午,全总宣教部部长王晓峰和央视工作团队一行到阿里巴巴集团考察场地。

  据悉,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歌颂中国工人阶级和广大职工的创造和奉献,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营造欢乐的节日气氛,近年来,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电视台一直联合举办庆“五一”专题文艺晚会,并在5月1日晚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王晓峰表示,今年是建党95周年,在党的诞生地浙江设立分会场意义重大。同时也是致敬即将在杭州召开的G20国际峰会。届时,劳模和职工将在晚会现场庄重承诺办好G20,建功“十三五”,集体喊响:“G20,我们准备好了!”

  浙江分会场具体拟选址阿里巴巴滨江园区。晚会总策划朱海对家乡的发展十分欣喜。他说,主会场设北京。两个分会场中,北方的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中国速度,南方的阿里巴巴代表中国智慧、未来。

  朱海介绍,根据晚会设想,分会场的舞台搭建在阿里巴巴滨江园区,组织由淘宝电商代表的微小方队、阿里云代表的创新方队、劳模方队等三个方队。晚会将邀请著名艺术家登台演出。浙江省总工会制作出品的歌曲《劳动托起中国梦》将在晚会上唱响。“阿里”职工也将献上自创自编自演的节目,展现互联网时代的新生代职工勇于创新、活力四射、爱岗敬业的风采。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成立了项目团队,全力支持庆“五一”专题文艺晚会的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 金斌

标签: 央视|五一晚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