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出租车多次违章,火车东站直接“拉黑”
2016年03月11日 06:04:4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孙晶晶

   浙江在线03月11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孙晶晶)杭州的哥、的姐们今后去火车东站,可要注意了。如果你在火车东站屡次违章,将会被纳入火车东站的“黑名单”。一旦进入“黑名单”,来火车东站做生意,你将会被“重点关注”。

  从3月1日起,杭州市运管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迎接G20,当好东道主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加强对出租车和私家车从事非法营运的监管力度。自专项整治开展以来,运管部门目前已累计查处出租车各类违章325起,其中现场稽查96起,非现场执法193起,投诉36起。

  火车东站是这次专项整治的重点区域之一。针对屡次违章且多次通知不来接受处理的出租车,火车东站专门建立黑名单制度。现场稽查或整治行动中一发现黑名单中的车辆有违章行为,一律查扣。

  据东站运管所介绍,目前黑名单中“不良记录”最多的是一辆车牌为浙A·TF3**的出租车,记录在案的违章已达12次,创下火车东站运管所建站以来的最高纪录。

  3月6日晚上,稽查队员再次发现这辆车在火车东站二层平台涉嫌违章上客。执法人员现场依法对该车的道路运输证件做暂扣处理。

  鉴于该车的违章频率及在行业中的恶劣影响,东站运管所以“涉嫌采取扰乱正常经营秩序手段招徕乘客”为案由,拟对该车驾驶员IC卡作出2次扣5分,并处以2500元的行政处罚。

标签: 出租车|违章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