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一届校园微型马拉松赛开始报名 同学,来“跑马”吧
2016年03月20日 09:06:0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陈伟利 通讯员 齐琦

   浙江在线03月20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陈伟利 通讯员 齐琦)浙江省第一届校园微型马拉松来了。从3月底到5月底,每周六、日将在杭州不同片区的多个学校同时举行。比赛全程7.542公里,起点和终点均设在校园里,采用校园绕圈的路线设计。依据速度不同,跑完全程约40分钟到1个小时。喜欢马拉松的学生朋友,赶紧报名吧。

  校园微型马拉松赛由浙江省大中学生校园文化节组委会主办,是浙江省大中学生校园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首场比赛将于3月27日上午10:30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开跑。开跑当天,会有工大知名校友、创业大咖、企业高管等作为嘉宾参与领跑。

  本次报名只面向以下13所学校的学生,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微马的选手,除了有学校的常规保障外,还有一份15万元马拉松专业保险,全程保障选手安全。

  本次马拉松赛在杭城13所高校和中学中职学校举行,分别为:

  下沙片区: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小和山片区: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

  滨江片区: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警察学院;

  萧山片区: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富阳片区: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中学中职:杭州第二中学、学军中学、杭州中策职业学校。

  报名方式:“没事找事”微信公众号或APP,进入第一届浙江省校园微型马拉松赛报名页面进行报名,具体的赛事安排也将在这个微信公众平台提前发布。

标签: 马拉松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