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杭州绕城西线路面发生塌陷 现场交通管制
2016年03月25日 17:58: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胡昊
【摘要】 今天下午5点15分,有网友向浙江在线热线(0571-85311890)爆料,称杭州绕城高速西线发生了路面塌陷。从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现场一整块路面塌陷,有一辆本田飞度小轿车被架在断裂路面的一边。
事发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3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首席编辑/赵洁)今天下午5点15分,有网友向浙江在线热线(0571-85311890)爆料,称杭州绕城高速西线发生了路面塌陷。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现场一整块路面塌陷,有一辆本田飞度小轿车被架在断裂路面的一边。

  记者从杭州交警部门了解到,绕城西线(五常往三墩方向)在过五常出口500米左右的路面发生了塌陷,通行中断。目前,绕城西线的车辆全部从三墩出口分流,若车辆持续排队,将从杭长高速紫金港分流。

  5点20分,交通部门也发布管制消息,G2501杭州绕城高速西线北向南(五常往留下)方向,因路面塌陷,半山、勾庄、三墩、五常、留下进口关闭。

       截至6点10分,杭州交警部门又发布最新通行消息: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线五常互通北向南方向因故中断。目前,转塘、龙坞、留下、三墩、勾庄、半山、乔司东收费站已关闭。交警部门在五常、三墩收费站北向南方向向地面道路分流,在转塘收费站东向西方向向地面道路分流。

       截至6点30分,杭州绕城高速建议绕行路线为:五常收费站:五常收费站—文二西路—荆长大道—天目山西路—留下收费站进入绕城西线。三墩收费站:三墩收费站—石祥西路—花蒋路—文一西路—荆长大道—天目山西路—留下收费站进入绕城西线。勾庄收费站:勾庄收费站—G104—东西大道—S102—天目山西路—留下收费站进入绕城西线。转塘收费站:转塘收费站—G320—闲富公路—S102—东西大道(瓶窑收费站上高速可通往S14杭长高速)— G25杭宁高速仁和收费站上高速。

       浙江在线记者正赶往现场。

 
交警发布的管制信息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塌陷 杭州绕城西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