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5D真人秀《大话铁观音》惊艳四方 引观看热潮
2016年04月11日 16:19:36 来源: 东南网
  喝铁观音是厦门必可少的生活习俗,现在看“大话铁观音”正成为这个城市新的文化符号。3月份厦门旅游演艺新品牌5D欢乐秀之《大话铁观音》强势登场,受到业界和四面八方游客的广泛好评,掀起一股5D热潮,逐渐成为来厦门必看的一场高科技视觉秀。

  为了给观众奉献一台世界水准的演艺秀,2016年5D欢乐秀进行了全新改版,特别邀请斯卡最佳声音制作获得者、《阿凡达》主创Jim Tanenbaum,以及德国多媒体领先团队,精心打磨,潜心创作,在舞台、多媒体技术、创作、编排、演员、剧场硬件等方面全面升级。最先进的欧洲多媒体技术、裸眼3D舞台、幻影成像、纱幕、央春晚三折幕大屏、好声音全景环绕声系统,再加上轻松诙谐的剧情编排,两岸综艺大咖的爆笑演绎,让这部海峡两岸首部创新多媒体大放异彩。

  3月9日首演以来,《大话铁观音》以精良的制作、颠覆传统的演出、天马行空的想象,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每晚七点半中山路人剧场的演出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欢呼声不停,沉浸在立体百变的科技舞台,精妙逼真的魔幻场景中,结束仍后不愿离去,纷纷在台上围住演员合影留念,整场氛围爆棚。

  一位来自浙江的游客在观看后,伸出大拇指点赞,“这确实是我见到的最与众不同的演出,5D视觉秀,实在太惊艳、太逼真了,让人目不暇接。”

  广东的张先生则对孙大圣念念不忘,:“这个5D孙悟空了不得,在多媒体技术的帮助下,出神入化,手轻轻一挥,能战二郎神,能斗变战金刚,能挡十万利箭,实在太厉害。”

  十岁的小林同学作为幸运观众,参加了博饼游戏,还喝上剧场为观众特别泡上的铁观音茶。这些独特的文化元素和体验,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对闽南这片热土的文化,也产生了浓厚兴趣。

  不少观众称赞“大话铁观音”的编排十分有趣。《大话铁观音》取材于传说中的铁观音茶园茶魔王故事,结合神话故事《西游记》而创作。剧中不仅讲述安溪茶园传说中的茶妖故事,及唐三藏被茶妖抓去,放在茶壶中煮茶,而猪八戒则唱闽南语歌曲救师傅,全剧更以闽南的铁观音为主线,以轻松幽默的编排,展示了一段千折百回的寻梦之旅。

  5D《欢乐秀》之“大话铁观音”是由厦门飞天乐集团携手美国、德国、台湾顶级科技与娱乐演艺团队重磅打造的一部创新多媒体互动觉秀。整台秀以闽南文化传承为主旨,挖掘闽南文化特质,运用全息技术,让传统闽南文化迸发出全新魅力和活力。

  目前,“大话铁观音”每晚7点半在厦门中山路人剧场准时开演,要观看最炫最美最前沿的演出,一定不能错过。

标签: 真人秀 铁观音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