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正式启动
2016年04月12日 09:26:24 来源: 浙江在线

  4月12日上午九点,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绿色交通清新福建”大型公益采访活动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福建厦门启动。

  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各省委省政府新闻门户网站、著名商业网站、传统主流媒体等记者六十余人将从美丽的鹭岛启程,对福建进行为期一周的“绿色交通清新福建”体验之旅。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旅游局指导,东南网与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62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各省新闻门户网站的记者们,将围绕“绿色交通清新福建”这一主题,深入厦门、莆田、福州、武夷山、邵武等地,通过记者们的镜头记录下福建新能源公交发展的显著成效,亲身感受福建山水风光和人文景观。

  福建省委宣传部向采访团的记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记者们用网络媒体的力量,共同为全力打造福建这个海峡西岸经济区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国际性名片而努力。

  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代表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负责人彭东庆对前来的网媒记者们寄予希望:“希望通过此次采访活动,进一步加快福建绿色交通建设的步伐和“清新福建”品牌的影响力”。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采访团行程的第一站是厦门金旅公司海沧企业园区。

  厦门金旅是国内最早研发新能源客车的企业之一。作为国家准入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金旅在自主品牌这条路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国内新能源客车的发展中始终扮演着引领者的角色。在福建省各种大型活动中,金旅的新能源客车也屡屡亮相。

  厦门金旅公司总工程师在带领记者参观时表示,希望通过媒体的镜头,多角度感知绿色交通的魅力、发现新能源的无限能量,用独特的眼光感受这块热土的脉动,用生花的妙笔勾勒出不一样的金旅。

标签: 福建 网络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