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牢固树立大局观念 做实做细每项工作
2016年04月13日 17:45:1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 记者/应建勇

  夏宝龙在G20峰会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牢固树立大局观念  做实做细每项工作

  李强王辉忠等出席

  浙江在线杭州4月13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13日上午,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召开G20杭州峰会浙江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听取峰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特别是杭州市要始终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做实做细每一项具体工作,确保办一届精彩、成功、具有里程碑意义、取得最佳成效的峰会。

  李强、王辉忠、陈金彪、梁黎明、张鸿铭出席,赵一德作了情况汇报,省直有关部门和杭州市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宝龙充分肯定峰会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省上下特别是杭州全市上下要不断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大局观念,一切筹备活动都要从全局出发,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提高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把每一项具体工作做踏实做到底。要注重细节,把每一个环节都考虑细致,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在细节上下功夫,于细微处见品质。要把服务保障峰会与服务群众、发动群众,与改善环境、改善民生结合起来,顾及群众感受,多做群众工作,让更多群众参与峰会保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省直部门和全省各地要全力支持杭州、保障杭州、服务杭州,真正做到举全省之力推进峰会筹备工作。

标签: G20杭州峰会|G20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