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各级人大护航G20 查找各领域平安“短板”
2016年04月13日 15:00:11 来源: 金华晚报 记者 楼盼

   浙江在线04月13日讯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查找平安建设短板护航G20杭州峰会”主题活动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为深化平安金华建设、护航G20杭州峰会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一心、钱世茂、丁国玉、蔡健、张荣贵、江跃进,副市长张伟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志身参加会议。

  在杭州召开G20峰会是中央交给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金华作为G20安保工作“护城河”城市,维稳安保工作异常艰巨繁重,一些与会外国元首、重要来宾和媒体记者可能到金华调研考察,这也是金华向世界展示自己、宣传自己的最好机会。

  “平安建设,没有小事;G20安保,没有万一。”黄锦朝说,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平安建设和安保工作的具体任务,按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深入开展“短板”查找活动。要做到不留盲区全面查、重心下移深入查、科学分析精准查、即查即报持续查,决不能把问题压在手上、拖在路上,为推动问题解决、防止问题发生争取主动、赢得时间。

标签: G20 平安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