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开展京杭运河(湖州段)水环境综合治理 河长'挂帅"调研
2016年04月17日 09:26:01 来源: 湖州日报 见习记者 张慧莲

   浙江在线04月17日讯 日前,市委副书记金建新以京杭运河(湖州段)“河长”的身份,利用一天时间,带领南浔区、德清县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京杭运河(湖州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再推进。

  金建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德清县新安镇盐官下河延伸拓浚工程项目、京杭运河(德清段)航道整治项目、新市镇蔡界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和南浔区善琏镇含山村洪基港清淤现场、练市镇施浩村猪棚拆除转型农庄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下午,金建新主持召开了京杭运河(湖州段)水环境治理工作例会。

  金建新指出,开展京杭运河(湖州段)水环境综合治理以来,南浔区、德清县和市级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了组织领导、做到了系统谋划、体现了创新破难,“河长”责任落实有力、各类项目推进有序、治理机制逐步完善、治理氛围日渐浓厚,取得了明显成效,水质总体稳步向好,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

  金建新强调,面对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工作压力持续加大和不容忽视的工作短板,做好京杭运河(湖州段)水环境综合治理的下一步工作,区县和各相关部门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再出发、以严以律己的标准再起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突出重点、狠抓推进,真正做到责任落实更到位、制度执行更严格、群众发动更加强,持续推进运河治水工作,确保水更清、景更美。

标签: 河长 调研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