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余杭一机械厂车间起火 两人被烧伤另有一人死亡
2016年04月22日 15:59:4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李鹏 首席记者/施宇翔 实习生/丁桂花
【摘要】 今天下午,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余杭发布发布消息称,下午1点41分,该区塘栖工业园一机械厂车间起火。下午3点半,火被扑灭,有两人烧伤,另有一人死亡。
起火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4月22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李鹏 首席记者/施宇翔 实习生/丁桂花 编辑/沈正玺) 今天下午,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余杭发布发布消息称,下午1点41分,该区塘栖工业园一机械厂车间起火。截至下午3点半,火被扑灭,有2人被烧伤,另有1人死亡。

  根据@余杭发布的消息,事发后,余杭区区分管领导及区安监局、区消防中队、塘栖镇、属地派出所、PTU、交警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起火车间内有4名工人在作业,其中2人被烧伤(烧伤面积较大,神志清醒,现已从塘栖中医院转至笕桥烧伤医院),1人未受伤。

  目前火势已扑灭,消防人员在现场寻查后发现1名失联人员,目前已死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如有后续情况将及时续报。

事发位置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火灾|事故|机械厂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