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4月28日 05:02:4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吴珲

  浙江日报讯(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吴珲)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茅临生主持会议。

  大家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我们党从严治党,驰而不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浙江生动实践,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全省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大家表示,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坚持从严从实突出工作重点,讲求学习教育实效。扎实到位做好规定动作,高标准完成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规定动作,落实好每个环节的学习任务。同时,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讨论,要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查摆出的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标签: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