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交通违法整治启动“风暴行动” 57条城市主干道是整治重点
2016年04月28日 06:33:2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谢晓颖

   浙江在线04月28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谢晓颖)这两天,从长春来杭州玩的孟先生有点郁闷。选择租车自驾游的他,前天刚吃了张罚单。昨天上午10点多,他开着斯柯达轿车在南山路玉皇山路口实线违法变道时,当即被交警拦下,又吃了一张罚单。

  孟先生觉得:“杭州交通违法查得真严啊。”确实,从昨天开始,杭州交警部门又掀起了一波整治交通违法的“风暴行动”,对重点违法、重点路段严查到底。截至昨天下午5点,首次集中行动共现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7620起。

  景区交警柳莺中队中队长张吉明说,像南山路原本只有两个车道,随意实线变道和违法停车都很容易造成拥堵,这些违法行为都需要重点整治。

  钱报记者获悉,这次的“风暴行动”,将重点盯紧9项重点违法:违法停车(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违法掉头(左转)、变道加塞、违法鸣号、驾车打手机、闯红灯、酒驾、超速、电动自行车违法。

  同时,列出了重点整治道路——包括解放路、天目山路、中河高架等57条城市主干道;西湖风景区、钱江新城、奥体中心、西溪湿地等周边道路;萧山机场、城站火车站、火车东站、汽车客运站、地铁站点、公交停靠站;绕城公路和国、省道,县(市、区)城区主要道路。整治期间,全市共将投入50辆拖车,对违法停车实行“违停记分、乱停必拖”。

标签: 交通违法|整治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