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食安办通报“过期羊肉” 涉案企业被处以15.5倍罚款
2016年04月29日 07:40:0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王燕平

   浙江在线04月29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王燕平)“红油锅底”加了罂粟壳;羊肉过了保质期还在待售……昨天,杭州市食安办通报了今年初以来食品安全“三大一严(大抽检、大排查、大整治、严打击)”专项行动的情况。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稽查支队副支队长高胜介绍,今年2月16日,执法人员在对位于上城区近江路某干货行进行检查时,发现店内冷库中存放有待销售的标示为“ibp”的带骨牛排8箱,以及去骨牛小排12箱,既无中文标签,也没有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另外,标识为“Estrela”的冷冻牛舌4根,生产日期为2015年2月5日,保质期至2016年2月4日;冷冻“纯羊肉”17斤生产日期为2013年10月8日,保质期24个月,两个产品均已过期。执法人员依法没收了这些产品,并处行政罚款18.73万元(货值金额的15.5倍)。

  专项行动以来,杭州共抽检8202批次,依法处置不合格食品192批次。排查出无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小食品店、小蔬菜店5287家,小食品摊贩3390个。

标签: 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