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火车站“五一”增开8趟高铁 下午和晚上的班次较多
2016年04月29日 10:43:21 来源: 衢州日报 胡晨敏

   浙江在线04月29日讯 衢州火车站暂停普速列车停靠办客以来,明天将迎来第一个出行高峰“五一”小长假。4月26日,记者从衢州火车站获悉,为了方便市民出行,“五一”小长假期间,衢州火车站将增开8趟高铁列车。

  今年“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自4月29日起至5月2日止,共计4天。根据以往客流特点,“五一”期间,上海、杭州方向将是衢州市民出行的热门目的地。因此,此次增开的8趟高铁均为衢州站往返上海虹桥站和杭州东站。

  增开的8趟高铁,分别为上海虹桥至衢州的G9383次、衢州至上海虹桥的G9384次,杭州东至衢州的G9391次、衢州至杭州东的G9392次,杭州东至衢州的G9393次、衢州至杭州东的G9394次,杭州东至衢州的G9395次、衢州至杭州东的G9396次。

  8趟高铁最早发车的是杭州东至衢州的G9391次,9点58分从杭州东发出后,11点07分到达衢州站。最晚发车的是衢州至杭州东的G9396次列车,22点30分从衢州发出后,23点45分到达杭州东站。“从高铁班次安排上看,旅客下午和晚上的班次选择会更多些,不用赶早,可以更加充裕地安排自己的假日时间。”衢州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

标签: 火车站|高铁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