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高速交警集中整治“五一”交通环境
2016年04月30日 09:46:36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承晗璐

   浙江在线04月30日讯 为了给“五一”小长假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25日起,省高速交警对全省高速公路重点线路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整治。据了解,衢州境内,G60沪昆高速和G3京台高速被列为此次整治重点线路,从25日0时到28日12时,衢州高速交警支队共查处违法行为1200余起,其中现场处罚900余起。

标签: 高速|交警|整治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