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 收缴非法枪爆等危险物品
2016年05月04日 04:41:2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徐佳 记者 翁浩浩

  浙江日报讯(浙江日报 通讯员 徐佳 记者 翁浩浩)记者日前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杭州市将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收缴非法枪爆等危险物品。

  此次,杭州市公安局、杭州市中级法院、杭州市检察院联合制定发布了有关通告,将依法严惩利用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剧毒化学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管制刀具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依法收缴并从严查处非法制造、改制、买卖、储存、持有、携带上述物品。如果5月底前投案自首或主动上交可依法从轻、减轻或免除处罚。

  同时,公安机关鼓励、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提供各类举报涉爆涉枪涉刀违法犯罪活动线索,经公安机关核实后,最高可获3万元奖励。

标签: 涉枪|涉爆|危险物品 责任编辑: 张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