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中国首部互联网创业电影《网络风云》签约
2016年05月06日 04:21:5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马悦

  浙江日报讯(浙江日报记者 马悦)由东海电影集团打造的中国首部互联网创业电影《网络风云》日前举行签约启动仪式。这是东海电影集团开发超级网络文学IP,与《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出品方万派文化的一次强强联合。

  《网络风云》的故事蓝本《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由校园诗人郭羽、刘波跨界写作而成,以杭州为背景,讲述怀揣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克服重重艰难困苦,抓住移动互联网时代机遇,成功实现新时代“中国梦”的故事。东海电影集团董事长倪政伟表示,杭州是中国互联网重镇,也是中国互联网创业第一城,东海电影集团一直以来都在构想打造一部互联网创业电影,《网络风云》的诞生将成为中国首部讲述当下年轻人互联网创业+商战题材的影片。电影集青春、励志、商战等元素于一体,在凸显互联网特色的同时,影片中还会融入轻松幽默的喜剧元素,表达年轻人对创业的感悟,使影片更符合当下主流观众的观影需求。

标签: 互联网创业|电影|网络英雄 责任编辑: 张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