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城大道 美丽蝶变
2016年05月06日 12:12:4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春光明媚百花艳,游人醉赏春满园。“五一”逛杭城,你是否发现这座城市的“颜值”正在悄然发生着“蝶变”:

  曾经杂乱无章的入城口,如今宽敞大气、绿意盎然,装修成了精致典雅的城市脸面。

  曾经略显局促的大马路,如今路面齐整、花团锦簇,改造成了名副其实的鲜花大道。

  曾经脏乱简陋的老小区,如今洗净烟火、粉墙黛瓦,脱胎成了独具韵味的时尚小区。

  曾经亮点不多的夜杭州,如今绚丽多彩、惊艳夜空,幻化成了创意无限的灯光秀场……

  杭州这座古城在这个春天里焕发出新生机,旧貌换新颜。

  而在“颜值”飙升的背后,离不开建设者们夜以继日的辛勤劳动,更离不开广大市民的配合和付出。

  萧山机场高速路:立体互通、气势磅礴。本报记者潘良干摄

  西湖大道:绿树成荫、车道井然。本报记者董旭明摄

  武林路:3D墙绘、创意无限。本报记者吴煌摄

  杭州南入城口:车道宽阔、一览无遗。本报记者董旭明摄

  浙大路:色彩绚丽、端庄大方。本报记者魏志阳摄

  密渡桥路:高空俯瞰、绿意盎然。本报记者潘良干摄

  萧山区市心北路:花团锦簇、赏心悦目。

  本报记者孙潇娜摄

  丽水路:绿树掩映、景色宜人。本报记者潘良干摄

标签: G20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