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徽高速凌晨突发泥石流 民警及时封闭道路确保人车安全
2016年05月07日 11:45: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摘要】 事发时,杭州支队第一时间启动区域联动机制,将情况向江西和安徽警方进行通报,协助做好交通诱导。巡逻民警吴佩峰刚好至此,迅速向上级汇报并果断封闭现场通行。
高速公路被泥石流阻断

  浙江在线5月7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于军 郑家杰 编辑/沈正玺) 5月7日,因突降短期强降雨,凌晨02时50分杭瑞G56高速白果至颊口段,突发泥石流,造成G56杭瑞高速107公里沿途多处遭受泥石流侵袭交通中断,数十辆车被阻。

  在发生泥石流的路段,散落着一些树枝和石块,从山体冲刷下来的泥沙呈扇形堆积到了高速路面,最厚处有2.5米,路边渠中还有约50厘米深的积水。

  事发时,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一大队民警吴佩峰刚好巡逻至此,他迅速行动,向上级汇报并果断封闭现场通行。杭州支队第一时间启动区域联动机制,将情况向江西和安徽警方进行通报,协助做好交通诱导。

  高速交警分别在白果和龙岗实施了分流,以保障过路司机的安全,同时将抢险应急人员分成两组,一组搜救转移被泥石流冲下高速的车辆和人员,一组展开紧急抢通工作。

  经过一昼夜连续奋战,截止至发稿,围困人员和车辆已安全转移出事发现场,2辆被泥石流冲下高速车辆已经全部被清障,车上4位司乘人员分别受轻微伤,已送昌化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省高速交警总队已通知各支队对全省高速临山体路段进行紧急排查,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即时报】杭州临安清凉峰镇发生泥石流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临安|泥石流|杭徽高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