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昨凌晨临安清凉峰镇发生泥石流 截至晚上七点杭徽高速未恢复通行
2016年05月08日 18:15:23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潘婷婷 通讯员 范杨 于军 顾肖艳

  等到天晴隐患消除后再恢复通车

  昨天凌晨3时左右,受短时强降雨影响,临安市清凉峰镇白果村、颊口村、新峰村、杨溪村、高速公路等多处发生泥石流地质灾害。商报记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清凉峰镇杨溪村龙坑坞泥石流冲上公路,对02省道和杭徽高速白果互通段造成严重影响, 02省道和杭徽高速交通中断,受影响路段约600米。现场有6辆货车受到此次泥石流冲击,其中2辆小型货车被冲下农田,经核实,有3人受轻伤,已送医院救治。 02省道和杭徽高速情况如何?今天大家的出行会不会受到影响?商报记者了解到,02省道受损路段有300米左右,土方约有四五千方。截至早上7时50分,02省道已抢通。 “道路虽然已经抢通,但是有土石方需要清理,现场会进行交通管制,过往车辆需要注意缓慢通行。”市公路管理局昌化公路段段长童望军表示,现场全部清理完,预计还需要两天,同时还需对桥梁、路段进行检修。另外,由于杭徽高速公路塌方量比较大,波及范围在200米左右,抢通工作还在进行中,杭徽高速车辆已从02省道绕行分流。现场200余人参加抢险工作,有挖机4台、装载机4台、运土车辆40辆等设备。截至晚上七点,杭徽高速公路路面泥石流安徽方向已清理完成,正在路面冲洗,设置水马等交通安全设施,杭州方向因泥石流方量较大清理工作估计要到今天早晨8时左右结束。

  杭徽高速什么时候能恢复通车?市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透露,近3天临安山区还有大雨,公路通行安全隐患还未完全消除,需要加强交通管制和封道分流,等到天晴隐患消除后决定高速公路通行时间和措施。杭州高速交警表示,通往安徽方向青山湖出口、往杭州方向白果出口采取分流措施,同时,往安徽方向青山湖至昌化段所有进口实施临时关闭。往安徽方向出行的市民,建议改走02省道,行驶到白果收费站后重新上高速。安徽往杭州方向,从白果收费站下高速后,改走02省道,从颊口或龙岗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标签: 泥石流 责任编辑: 程永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