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委组织部将举办开放日活动 带你了解组织工作
2016年05月09日 10:06:28 来源: 湖州日报 胡熠烨

   浙江在线05月09日讯 记者日前从湖州市委组织部获悉,为进一步打造“阳光组工”,增进社会各界对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了解,本月中旬,市委组织部将举办开放日活动。

  据介绍,此次开放日活动,将邀请市“两代表一委员”等、组织工作服务对象及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约20人。其中,定向邀请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5人,干部监督特邀信息员、部风监督员代表5人;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大学生村官、基层党务工作者、各类人才、关心组织工作的普通党员群众等基层党员群众代表10人。

  据悉,市委组织部将在“湖州组工”微信公众号、阳光之家APP、南太湖先锋微博、湖州组织工作网站、湖州在线网站、湖州晚报等媒体平台发布“组织部门开放日”公告,并接受“湖州组工”微信公众号报名。届时,受邀的各位代表将参观考察基层党建现场点及人才项目、市委组织部部机关等,详细了解市委组织部的主要职能、机构概况及湖州市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党员、干部、人才等方面特色亮点工作等情况,并与部领导、处室长进行现场互动。

  此外,此次开放日活动还将同步征集群众代表关心、最想知道的问题。你最关注组织工作的什么情况、你最想了解组织工作什么内容等问题,在活动当天都可得到解答。

标签: 组织部|开放日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