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政协赴景宁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乔传秀参加启动仪式
2016年05月11日 04:02:5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05月11日讯 5月9日至10日,省政协在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乔传秀为景宁畲医畲药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揭牌,并考察了该平台检验检测实验室。乔传秀指出,畲药功能作用明显,要做好宣传,打响品牌,凸显功能,让社会公众认知。她希望平台负责人和科研人员,要运用好平台,做好项目对接,用足用好仪器设备,充分体现价值和作为,不断做大畲药产业,为社会多做实实在在的好事。

  乔传秀还实地考察了天堂湖生态茶叶基地,和企业负责人共话发展。她指出,景宁山清水秀,生态环境优势明显,要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共同发展。看到茶园竖立的“党员示范”牌,乔传秀肯定企业党建工作做得实。她还勉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提高茶产业发展水平,在农民增收致富上更好发挥带动作用。

  省政协高度重视这次送科技下乡活动,有专长、有技能的省政协委员踊跃报名参加,省直有关厅局、院所、单位、企业积极参与。据了解,这次在景宁送科技下乡,共举办专题培训11场,签订科技合作协议16个,落实支持项目52个,开展中国流动科技馆和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向景宁赠送一批科普资料、种子种苗和小型适用农机具,22支科技小分队分别深入25个种养基地和有关现场进行实地指导,更好体现实际实在实用实效。

标签: 下乡 科技 景宁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