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李强: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浙江制造”品牌
2016年05月13日 17:46: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 记者/王国锋

  李强主持省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浙江制造”品牌

  浙江在线杭州5月13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政府13日举行第66次常务会议,听取推进质量强省、标准强省、品牌强省和“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省长李强强调,“三强一制造”是我省深入实施“四换三名”工程、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合力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浙江制造”品牌,努力把“浙江制造”打造成“中国制造”的标杆,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

  李强指出,“三强一制造”是推动我省经济转型发展的长期战略举措,要有耐心、恒心,不能急功近利。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系统梳理、整合相关政策,加强政策修订和解读,确保落实到位。要加强策划、加大宣传,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搭建各类营销平台,加强高端精品的推广。要大力加强标准化建设,积极争取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鼓励企业开展“浙江制造”对标达标,推动“浙江制造”标准走出去,增强国际国内的话语权。

  “浙江制造”是一个区域公共品牌。目前,我省已累计开展“浙江制造”试点培育行业91个,试点培育企业344家;制定发布“浙江制造”标准44项,已有29家企业获得47张“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会议还听取了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支持人才创业创新的意见》、《浙江省信访条例(修订草案)》。

  会前,举行省政府第10次法律专题学习会。李强与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等常务会议成员和列席会议同志,听取了宁波大学法学院院长张炳生教授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

标签: 浙江制造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