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 问需问计非公企业
2016年05月15日 08:51:03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邓亮

   浙江在线05月15日讯 近日,市检察院、市工商联联合召开座谈会,与非公企业家探讨交流检察机关服务非公经济发展问题。

  会上,全市10余位不同领域的企业家及代表,围绕省检察院保障非公经济21条意见,结合当前各自行业和企业发展的实际,对检察机关加大职务犯罪案件查处、依法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平等保护非公经济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检察机关征求意见、细化服务举措表示赞赏。

  “各位企业家的发言,让人深受鼓舞,检察机关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应大有可为且大有作为。”在认真听取企业家发言后,市检察院检察长孙颖与企业家们进行了诚恳的交流。孙颖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切实增强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主动性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平等保护”的司法理念,找准检察工作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检察职能,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检商关系,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法治化环境。

标签: 检察院|非公经济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