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最严环保行动持续发力 一企业老板因污染向公众检讨
2016年05月16日 12:52: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摘要】 5月13日,杭州万隆轴承附件有限公司因存在未办理建设项目环保审批手续、废水溢流外排等情况,被杭州市环境监察支队责令停产并对其违法行为立案查处。5月15日,杭州万隆轴承附件有限公司向杭州市环保局提交了手写检讨书,希望通过媒体向公众表示诚恳道歉。
 
企业老板手书《检讨书》向全市人民道歉

  浙江在线杭州5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通讯员/裴斐 编辑/汪江军)5月13日,杭州万隆轴承附件有限公司因存在未办理建设项目环保审批手续、废水溢流外排等情况,被杭州市环境监察支队责令停产并对其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5月15日,杭州万隆轴承附件有限公司向杭州市环保局提交了手写检讨书,希望通过媒体向公众表示诚恳道歉。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开始,浙江开展了“全省百日环保执法专项行动”,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环境执法“史上最严”。

  杭州市环保局表示,像万隆轴承这样的违法行为将是被重点打击的对象,但需要指出的是,尽管其过去环境违法行为令人痛恨,但仍要对其悔改态度表示赞许。

  前不久,国家环保部发布了今年“环境日”的主题——“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目的就是要突出加大环境保护监督执法力度、采取有力措施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动绿色发展取得新突破的核心环保工作。

  杭州市环保局强调,企业肩负着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只有企业对环境保护有正确的认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履行自己的义务,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才能为绿色发展提供动力。

  杭州万隆轴承附件有限公司因环境污染向公众提交检讨书:

检讨书

   近期,我公司在生产经营中,由于环境法治观念不强,发生了环境违法行为,对环境造成了污染,对公众环境权益造成了一定损害。为此,特登报向全市人民诚恳道歉。我公司承诺,将严格遵守环境法律法规,按环保部门提出的要求,加快整改和完善,并在今后的生产经营活动中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范企业环境管理,努力建设成为对环境友好,对群众负责的企业。同时接受全社会对我企业的监督。

  杭州万隆轴承附件有限公司 姚志美

  2016.5.13

【专题】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环保 道歉 万隆轴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