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开园 8家荷兰企业已入驻
2016年05月19日 20:18: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曾杨希
【摘要】 5月19日,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正式开门迎客,吸引了许多来自欧美等地的客商及嘉宾。

  浙江在线嘉兴5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编辑/马丽红)5月19日,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正式开门迎客,吸引了许多来自欧美等地的客商及嘉宾。

     目前,产业园已有8家荷兰企业入驻。其中,备受关注的喜力啤酒嘉善基地已于今年初正式投产。开园仪式上,包括装备制造、新能源、农业等领域的6大合作项目现场签约,不少客商现场表达了投资意向。未来,将有更多荷兰及外资企业入驻园区。

  据了解,园区整体规划直接由荷兰顶级设计公司负责。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王育青表示,为与国际接轨,园区环境设计更贴合外商需求。未来的园区将产城融合,不仅可以进行生产,更是一个适宜居住的地方。

 

责任编辑: 马丽红

标签: 合作园|荷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