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最大的青少年活动中心滨江开建 最快2018年投入使用
就在地铁6号线建业路站附近
2016年05月20日 09:50:40 来源: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宋桔丽 制图 高薇

 

  高新区(滨江)也要有自己的青少年活动中心啦!

  这是继断桥附近昭庆寺里街、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城西闲林、城北拱宸桥西历史文化街区、之江新城(在建)之后,杭州的又一个青少年活动中心。

  它在滨盛路以南,建业路以东,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是杭州所有青少年宫中最大的;周边是世茂中心、滨江宝龙城市广场、浙大儿院滨江院区;交通也很方便,距地铁6号线建业路站(预计2019年开通试运营)只有几百米。

  滨江区住建局了解到,活动中心已完成建设方案和初步设计批复,预计8月开工,2018年初完工。

  设计上,活动中心的建筑风格走的是“动静结合”的路线,入口和游乐区加入动态雕塑、彩绘等;内院以花草为主;选材上,环保放在第一,比如立面材料会用陶土板、陶土百叶、铝板等。

  活动中心有10层、6层裙房,还有地下两层停车库,建筑高度控制在50米以下,主要功能包括——

  一层,手工制作中心、室内拓展中心等;二层,文艺舞蹈培训教室;三层,乒乓球培训教室、体育培训教室、美术培训教室;四层,文学数学培训教室、羽毛球馆;五层,外语培训教室、游泳池、羽毛球馆;六层,科技培训教室;七层,模型活动区。

  爸爸妈妈们最担心的“没地方停车”,滨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也考虑到了,除了靠近地铁站,还设置了509个泊位。

  用不了多久,滨江的家长们接送小孩子去少年宫,就不用过江了。

标签: 青少年 活动中心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