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柯城全面推进“四边三化”集中攻坚 3天内整治各类问题145处
2016年05月21日 14:27:30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报道组 姚宏东 见习记者 姜安琪 通讯员 蓝萦

   浙江在线05月21日讯 “我们保证今天就完成整个地块的清理和平整工作,下步的美化绿化也会马上跟进。”5月20日,在46省道五湖村段南侧,柯城区双港街道党工委书记吴伟红指着面前的地块,对区委主要领导带队的“四边三化”工作督查组说。

  吴伟红所说的地块大约有77亩面积,紧挨着46省道,以前是一片以废品收购和各类小作坊为主的违章建筑群。因地处城郊,又在主要道路两侧,2015年10月,双港街道依法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后,这里又成了周边群众偷倒建筑垃圾的地方。经过大约20天的集中清理,目前整个地块已经看不到建筑垃圾,原先被浇筑上水泥的地面,也已变成即将用来绿化的黄土地。

  拆破棚、清杂物、种新树、美环境……最近3天,柯城全区进入“四边三化”工作集中攻坚阶段。杭长高铁边的花园街道叶蓬村,市综合执法局柯城分局执法队员、街村两级干部群众,正在拆除一片用废旧塑料薄膜和板材搭建的临时建筑。“今天我们街道干部分成了7个组,多处同时进行整治和清理。”花园街道党工委委员余红星边帮业主整理杂物边介绍。

  据柯城区“四边三化”办公室统计,仅5月20日当天,全区就有近千名干部群众,分别在40处整治点同时开展整治。而在近3天集中攻坚行动中,该区共整治完成各类问题145处,其中拆除乱搭建27处、清理乱堆放82处、整治赤膊墙22处。

标签: 整治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