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嫌老板不请客、不理人 35岁技术工辞职后偷东西报复
2016年05月22日 07:50:31 来源: 钱江晚报 黄娜

   浙江在线05月22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黄娜)5月17日晚上10点多,嘉兴竹桥小区,住在二楼的房东听到底楼有开卷帘门的声音,起床从窗口探了探身子,“谁啊?这么晚还搬东西啊?”

  “是啊,今晚先把材料搬走,明早要干活。”一个男人作答。

  楼下车库用作仓库,由一个通讯公司底下的施工队租用,放置电缆线、施工工具等。

  房东有点纳闷,打了个电话给老板,“你叫人来搬电缆线的吗?”

  刘老板一听,有贼!他马上赶到仓库。果不其然,电缆线少了。他马上报案。

  嘉兴新嘉派出所调查后发现,犯罪嫌疑人开一辆小皮卡车驶离,卷帘门也有撬痕。警方经过仔细调查,锁定犯罪嫌疑人蓝某。这人刘老板认识,之前跟着他干活,干了一个月就离职了。

  5月18日晚上8点,蓝某在金华一浴场落网。蓝某,35岁,衢州人,是一个铺设电缆线的老技术工。

  根据他交代的地址,警方在金华一个回收站及时追回了被盗的电缆线,20卷电缆线还给了刘老板。

  一个技术工,很吃香,也没前科,干嘛要偷前东家的电缆线?

  前天上午,钱报记者在新嘉派出所见到了蓝某。对于刘老板,蓝某有话说。

  “这个人态度不行,项目做完钱收到,也不请兄弟们吃饭;一天到晚没话说,你主动和他说话,他也不搭理……”蓝某说,干得不开心,他就辞职了。

  电缆线被盗的数量,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核实中,涉案价值大概四五万元。蓝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拘。

标签: 盗窃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