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淳安千岛湖打造民俗风情游 G20峰会市民享受40元/人特惠门票
2016年05月22日 09:59:26 来源: 杭州日报 程海波

  昨日,淳安县在杭州发布千岛湖九大类乡村休闲度假产品。

  经过30余年的发展,千岛湖从观光旅游起步,逐渐发展成一个集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国际旅游目的地。随着环千岛湖150公里自行车绿道全线贯通,淳安沿着绿道因地制宜地打造了一批旅游风情小镇、旅游特色村和精品村等,成功转型为“湖区观光、城市休闲、乡村度假”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2015年,全县乡村旅游接待游客410万人次,占全县接待游客总量的36.6%。

  今年是淳安的“乡村旅游推进年”,全年将举办28个乡村民俗节庆活动,旨在把千岛湖打造成一个体验民俗风情的大观园、赏析醉美风光的大花园、品味特产风物的大乐园。同时,通过整合资源,千岛湖还精心包装了精品民宿、乡村主题特色酒店、度假村落、休闲观光农业园区、登山基地、露营基地、绿道、精品线路、国际资源访问点等九大类、上百个特色乡村休闲度假产品。这些乡村旅游产品,不仅富有“山有色、水有声、人有情”的淳安乡村韵味,而且也成为淳安旅游向全域化、高端化、精品化升级的示范产品。

  淳安此次乡村旅游推介活动,还为杭州市民准备了一个优惠政策大礼包。杭州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或居住证,在G20峰会期间,可享受40元/人的特惠千岛湖湖区门票。龙川湾、石林、森林氧吧等乡村景点,以及千岛湖部分酒店、民宿、农业观光园等,也推出了30项不同幅度的优惠折扣。

  此外,针对境外游客,千岛湖景区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

标签: 千岛湖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