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发布云网融合产品,“企业上云”最强音再升级
2017年12月06日 17:28:32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冯洁

  打造“最懂云的网,最懂网的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电信)在2017年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面向政府、企业、事业单位等众多嘉宾发布了最新云网融合系列产品,包括云专线、云网通和云宽通,以实际行动助力浙江“十万企业上云”,降低IT投入成本,提升IT敏捷服务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动力。

  浙江省政府、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华为公司杭州代表处等相关领导及媒体界、各行业客户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并见证了浙江电信云网融合产品的发布。

  企业逐步走向深度上云,对网络和云网协同提出了更高要求

  随着企业上云从最开始的SME面向全行业延伸,以及企业信息化系统的逐步深度上云,企业上云已经开始规模走向上云的第二阶段甚至第三阶段,对网络和云网协同提出了更高要求。

  第一阶段:互联网应用上云。这一阶段以电商类、互联网创业类SME为主,更多关注性价比。

  第二阶段:信息系统上云。这一阶段企业主要关注业务可靠性、网络带宽保障等,确保信息系统上云提供稳定的服务。

  第三阶段:核心系统上云。这一阶段企业重点关注低时延、高安全、弹性伸缩等更高要求。

  浙江电信与华为联合创新,打造云网融合产品支持企业深度上云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解决企业深度上云面临的更多挑战和诉求,浙江电信以中国电信CTNet2025战略为牵引,联合华为开展业务创新,整合改造现有优质网络资源,发布了包括天翼云和相应网络在内的云网融合系列产品,实现企业上云业务的一点订购、快速开通、按需自助,为企业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省心、更经济的端到端服务。

  云网融合系列产品基于创新的随选网络解决方案,打造高速云接入网络和云间高速网络,实现天翼云资源的一点接入,全网畅达,满足企业深度上云对安全、体验、弹性等在内的更多诉求。其中云专线为企业上云提供专网专线高速稳定联接远端天翼云资源,打造远程局域网构造企业弹性IT架构,隔离互联网威胁,为企业核心数据和应用访问提供安全保障,为高QoS要求的企业应用提供体验保障,实现带宽随选、智能加速等灵活满足各类企业应用场景诉求。云网通整合了云专线及典型天翼云服务(如云主机),实现企业典型场景云网基础设施的一站式提供,并支持按需服务满足更多定制化场景需求。云宽通则是广大中小微企业基于现有商务宽带快速上云的经济之选。

  本次产品发布会,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作了“云网融合,翼启腾飞”的主题发言,并联合华为向与会嘉宾展示了云网融合产品。依赖创新随选网络、强大天翼云资源以及新一代运营管理平台,浙江电信将持续夯实云网融合、专享定制、安全可信的天翼云服务能力,促进浙江“十万企业上云”走向新高度。

标签:中国电信责任编辑: 陆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