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树全省“最美公务员”展示浙江铁军风采
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打造一支“心中装着人民、时时想着人民、处处为了人民”的干部队伍。近年来,浙江在把握新方位、践行新使命、落实新要求的进程中,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排头兵,为高水平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方略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1 2 3 4 5 6

 

戎善飞

他业务扎实,业绩显著,长期从事农林水利围垦工作。2015年,他第一批上岛负责鱼山岛成陆工程建设,创造“鱼山速度”。

胡建江

在执行案件抓捕行动中,被犯罪嫌疑人刺断左上臂肱动脉身负重伤,血流如注奋力追赶160余米,与队友合力将贩毒嫌疑人制服。

何德辉

从检17年,办理各类刑事案件1500余件,无一错案,是一名标杆式的公诉人,也带领出了一支远近闻名的“公诉铁军”。

张新建

近6年的农村工作,他当娘舅、扮导演、做媒人,激发“穷山村”追梦“绿富美”,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