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最美公务员” 选树揭晓
2017年12月24日 07:58: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日前,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社保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发出通知,公布了“最美公务员”选树活动中105名获选公务员名单。

  今年8月,“选树全省最美公务员、展示浙江铁军风采”活动正式启动,计划选树100名左右全省“最美公务员”, 各市也同步开展了全市“最美公务员”选树活动。全省“最美公务员”的选树范围为全省各级机关单位中的公务员,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

  近年来,我省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为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浙江篇章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涌现出一大批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公务员。“最美公务员”当中,有长期服务偏远地区基层的农村工作指导员、英勇打击犯罪活动的公安干警,也有从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的管理者。他们都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心中装着人民、时时想着人民、处处为了人民”的公仆情怀。

  据悉,12月25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社保厅、省公务员局将召开全省“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进行网络现场视频直播。

标签: 公务员;社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