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电信实施三年振兴计划
打造强、高、优、美一流企业
2018年01月22日 09:14:32来源: 浙江在线 顾瑾

  日前,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在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二届五次省级职代会上,提出了大力实施三年振兴计划,打造强、高、优、美一流企业的中期奋斗目标。

  2017年,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结合当地经济特点,特别是浙江省委省政府以“最多跑一次”撬动各项改革、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四大”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设公共数据大平台、基层治理“四个平台”、政务服务网以及开展“互联网”行动、大数据产业培育行动、企业上云计划、现代智慧综合交通体系构建和打造云上浙江、数据强省的具体工作抓手。对接集团打造一流企业分阶段目标,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提出了大力实施2018年至2020年三年振兴计划,努力打造“网络能力强、渠道能力强、运营能力强,业务结构优、人员结构优、资产结构优,客户价值高、企业价值高、员工价值高,发展生态好、企业风气正、员工生活美”的强、高、优、美一流企业中期奋斗目标。

  据悉,2018年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将以企业党建强根铸魂,坚持党建统领,发挥国企独特优势。以“五个到位”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树风气、提士气、促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抓思想、严纪律、强作风;聚焦重点强化政治监督,促巡察、强体系、提能力。同时,推进战略引领创新发展,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方针,妥善处理好攻和守、量和质、存和增、破和立、当前和长远、发展和惠民六对关系,坚持实施“四个着力”,具体围绕五大业务,聚焦六大市场,推进十大项目,配套加强支撑体系和保障体系建设。

标签:中国电信责任编辑: 袁森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