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双休日黄龙将有大活动 夜间交通组织措施看这里
2016年05月14日 09:06:24 来源: 杭州网 通讯员 谢晓颖 记者 顾平

  由于本周双休(5月14日、5月15日)在黄龙体育中心,将分别举行2016陈奕迅杭州站演唱会以及中超联赛杭州绿城队与辽宁宏运队比赛,为确保活动进行期间,周边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和基本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届时将调整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关于2016陈奕迅杭州站演唱会期间临时调整部分道路交通组织的通告

  2016陈奕迅杭州站演唱会将于5月14日(周六)19时30分至22时30分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

  一、当日6时起至活动结束,黄龙路、曙光路、求是路、玉古路、天目山路(均不含上述道路)以内的黄龙体育中心各通道、环道禁止机动车进入(工作用车和内部单位车辆除外)。

  二、当日17时30分起至散场结束,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情对黄龙路、求是路、玉古路、曙光路等道路临时采取限制或禁止通行措施,届时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主动配合,按照现场民警指挥和交通标志指示绕行。

  三、持有演唱会工作通行证的机动车辆须严格按照指定的通行线路进场和散场,并服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关于中超联赛杭州绿城队与辽宁宏运队比赛期间调整部分道路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

  2016年中超足球联赛杭州绿城队与辽宁宏运队比赛定于5月15日(周日)19时35分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

  一、当日6时起至散场结束,黄龙路、曙光路、求是路、玉古路、天目山路(均不含上述道路)以内的黄龙体育中心各通道、环道为交通管控区域,除工作用车和内部单位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进入。

  二、当日17时起至散场结束,视情对黄龙路、求是路、玉古路、曙光路实施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届时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和民警指挥提前绕行。

  三、持有比赛组委会颁发的通行证的机动车辆须严格按照指定的通行线路进场和散场,并服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标签: 黄龙;交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