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四年一次的段子手奥运会又来了
2016年08月07日 03:38:3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8月7日讯(钱江晚报综合报道)

  亮闪闪汤加小哥

  火了

  来自汤加的跆拳道运动员塔乌·法托法。塔乌从5岁开始学跆拳道,是当地流浪者收容所的义工,同时还是一个模特儿。他已经连续三次冲击奥运会,这一次终于入围,并且成为汤加旗手。昨天他油光闪闪裸上身登场,这样子不红都难!

  网红“礼仪小三轮”

  畅想

  在里约奥运会,举牌的礼仪小姐,变成了蹬三轮的姑娘、小伙或大叔。白岩松说,北京奥组委想说:三轮车应该是我们的吧。上海网友说,如果上海举办奥运会,我们有黄包车,杭州网友说,杭州亚运会,我们有公共自行车。

  这就是

  为什么需要奥运会

  有国外记者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这样一张照片。图中,一名韩国体操选手正和一名朝鲜体操选手在一起自拍。这名记者评论说,这就是为什么要有奥运会。

  “最贵”的走秀

  娘娘威武

  开幕式果真是巴西简史幻灯片。其实,开幕式只要吉娘娘(吉赛尔·邦辰)绕场一周,里约奥运会就载入史册了。

  这里

  唯独不缺笑脸

  这个世界忧心忡忡的脸,火急火燎的脸,苦大仇深的脸,似乎太多了。里约缺乏管理,缺乏效率,缺钱,但不缺的,是笑脸,是我们过得太规矩,而不是巴西人民不靠谱啊!

  开幕式

  轻松却不敷衍

  麻烦中的巴西用事实证明,几张锡箔纸,几把麻绳,几个纸箱子,一样可以办出漂亮的奥运会开幕式!能让这么多人跟着舞蹈,激情却有序,轻松却不敷衍,谁的动作错了,队列没成一条直线,who care,尽管嗨就行啦!巴西人用与生俱来的热情成就了这场欢乐的大派对。

  解说

  我只服白岩松

  “我觉得中国代表团的西红柿炒鸡蛋的服装还可以吧?毕竟很多中国人学会炒的第一个菜就是西红柿炒鸡蛋,还真有点代表特色,另外也比较低调,不去跟别人抢风头。西红柿炒鸡蛋,中国人的国民菜。”

  “玻利维亚可是奥运会上最实在的国家,因为它是第一个承诺拿奖就给现金奖励的国家。每个获得铜牌的给3万美元,银牌4万,金牌5万。这个运动员都哭了,他觉得自己会得奖。”

标签: 里约;奥运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