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我省第一支成建制的海外维和警察防暴队浙江“蓝盔”3月将凯旋
2017年01月24日 06:35: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李翔)记者近日从省边防总队获悉,由我省边防总队单独组建的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预计将于今年3月中旬完成海外维和任务归建。这支防暴队于2016年3月进驻利比里亚执行海外维和任务,是我省第一支成建制的海外维和警察防暴队。

  据了解,该维和防暴队2016年创新推出了“同力维和·同心爱国”党建品牌,首创“信息科技驱动维和勤务”模式。与此同时,省边防总队紧紧围绕重大安保和国际维和任务,强力开展“固边”系列行动,辖区口岸没有发生一起漏管漏控事件。

  2017年,省边防总队将打造“云上边防、智能防控”体系,推广应用维和防暴队“信息科技驱动维和勤务”模式和“党建联创联建”经验,全力打赢国际维和“荣誉战”。

标签: 海外;维和;蓝盔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