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转型升级效果初显 订单爆量赶工很忙
转型见效订单爆满 吴兴企业春节不停工
2017年02月03日 03:34:26 来源: 浙江在线 区委报道组 张蘋 朱立奇 记者 白丽媛

  浙江在线2月3日讯 (区委报道组 张蘋 朱立奇 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这个春节,湖州吴兴区织里镇的浙江贝盛光伏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一直没有闲过。“春节期间,由于订单较多,我们大部分车间在满负荷生产。”公司副总经理周海权告诉记者。

  生产车间的一线工人李峰说,整个产品流水线,数他这个岗位最重要,因此从年三十到现在,一直有员工坚守。

  “年前中国机械集团苏美达公司和东方日升公司都给我们下了订单,春节只能继续生产了。”周海权说,新的一年里,公司发展面临的挑战巨大,机遇也前所未有,必须牢牢把握产业转型升级带来的机遇。

  浙江贝盛光伏有限公司有400多位员工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岗位。“大年初五开始有大量回乡过年的员工陆续返厂。”周海权说,品质和品牌优势让企业实现了生产经营开门红。

  像“贝盛”一样,吴兴区东林镇的“新凤鸣”、八里店镇的“华翔高纤”等众多企业也是订单爆量,春节期间一线车间都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不完全统计,该区有20多家企业春节为了赶订单没有停工。

  这些订单的背后是浙江制造企业的品质制造。通过坚持不懈对产业转型升级的把控,工业经济成为吴兴一块耀眼的“金字招牌”。2016年,吴兴交出的工业经济成绩单让人眼前一亮:工业性投入110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占规上工业比重分别达42%、33%,同时,吴兴区也跻身全省工业大县(区)。

  为了保证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吴兴区敢于动真招,聚力聚焦“战区”,持续推进“八大行动”,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区领导担任各“战区”和“行动”总指挥进行比拼。

  为了能在春节后尽早服务项目,吴兴区在春节前就选派了130名区级机关干部下沉到一线,服务2017年全区“八大行动”。

标签: 吴兴区;春节;订单;浙江;生产车间;员工;工业经济;战区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203355742241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