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天台“2·5”火灾4名责任人被刑拘 两名救人英雄收到慰问金
2017年02月08日 07:16: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陈颖 记者 陈栋

  浙江在线2月8日讯(通讯员 许陈颖 浙江在线记者 陈栋)昨天下午,台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褚树俊来到天台,为“2·5”火灾事故救人英雄李为民、毛永老送上慰问金。

  64岁退休医生李为民张开双臂接下4位跳楼逃生者的感人事迹,在各大媒体广为传播。李为民淡然地说:“换作任何一个人都会这样做。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只想着要赶快救人。”

  另据了解,经医疗部门全力救治,截至2月7日19时,天台“2·5”火灾18名受伤人员中,转至浙医二院的重度烧伤者生命体征有所好转,其余17人伤情稳定。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天台县足馨堂足浴中心4名责任人已于2月6日晚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刑事拘留;医疗部门;见义勇为;救人英雄;天台“2·5”火灾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208290276790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