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在多家报纸上登广告为张继科庆生 迷妹的世界你无法看懂
2017年02月17日 03:48: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刚

36.jpg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刚)世界上最长的路,莫过于“迷妹”们的套路。

  昨天是奥运冠军、中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29岁的生日,继情人节在新京报买报纸广告后,他的“迷妹”们这一次手笔更大,方式多到令人眼花——当天,“迷妹”们在11座城市的地铁报上投放广告,来为他庆祝生日;同时还买下青岛地铁车厢及站台的广告,连续三天播放……

  为给张继科庆生

  买下11城地铁报广告

  昨天,青岛的《地铁晨报》在头版整版及内页两版刊登张继科生日广告,广告中写道:“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继科,生日快乐”等祝福语。

  除青岛外,广州、重庆、南京、沈阳、西安、大连、杭州、郑州、昆明、苏州的地铁报昨天都刊登了张继科生日的广告。

  只登报纸还不够高调,“迷妹”们还买下了青岛地铁车厢及站台共1608块电视屏幕的广告,连续三天播放。

  “迷妹”们的套路还远不止这些。

  就在几天前的情人节,她们买下了《新京报》整整一个广告版面,并写道“在一个浪漫的日子,为一个不浪漫的人,做一件浪漫的事”为张继科庆生。

  此外,她们在北京的445路公交车投放了车身广告、在地铁奥林匹克公园站投放了地铁站台灯箱广告。

  在“张继科球迷会”的微博上,还统计了她们为张继科生日应援做的一些慈善活动——包括募集366069元为乡村学校学生们提供约91517份免费午餐、向贫困地区的乡村小学捐赠了一个希望工程图书室、为百万森林项目捐赠1314棵树、保护母亲河植树216棵、为全国29个城市1445名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 给青岛福利院送纸尿裤奶粉等孩子们的常用品……

  活动所需的资金

  早已突破百万

  阿源是拥有近20万粉丝的“张继科_JK资源博”的负责人,她也是这些事情的参与者之一。

  她说,自己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喜欢上张继科的,还有一大部分伙伴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才迷上继科,“他赛场下率性而为的性格和温暖的笑容融化了很多迷妹的心。“

  从里约回国之后,几乎张继科出席的每次活动都少不了阿源和小伙伴们的身影,无论是国家队、地方队的比赛,还是继科出席的各大颁奖典礼,她们都会去现场应援,为张继科呐喊助威。

  除了在网上和线下支持张继科,阿源和小伙伴们这次决定在张继科29岁生日时送一些特殊的礼物给他。

  她们先是以张继科粉丝团的名义参与了多项公益活动,如免费午餐、植树活动等;接着为张继科买下地铁、公交车的广告和一颗星星的命名;在2月14日当天,她们更是买下《新京报》整整一个广告版面,为张继科送上了情人节和生日的双重大礼!

  据统计,迷妹们参加这些活动以及买下诸多广告所需的资金早已轻松突破百万,虽然阿源并不愿透露具体数额,不过当问到资金的来源,她表示这些仅仅是几个小伙伴私下的心意,做这些事情也只是为了表达对科科的祝福。

  人气不亚一线娱乐明星

  乒球不再是唯一标签

  成名已久的张继科,几乎是在职业生涯末端的里约奥运会上才走红,并且从此在“网红”的路上越走越远,乒乓球不再是他备受关注的唯一标签。

  目前,张继科的微博粉丝已超过800万。去年,他的首支单曲《心藏》上线仅12天,其销量就已经突破20万,上线三天就在新歌榜排名第一。

  张继科也找到了保持热度的最佳方式——直播。

  奥运会之后,他在某网络平台上开通直播,因为腰伤只能全程躺着,依然吸引大批网友围观、赠送虚拟礼物。张继科则是全程各种爆料、撒娇、甚至征婚求女友,与网友互动也是非常熟练。

  在情人节当天,张继科还在直播中对“迷妹”们作了爱的回应:“情人节俩陪伴,第一是乒乓球,第二就是你们。”看着偶像单身,有粉丝心疼地劝他赶紧找个女朋友吧,可张继科却坚定地摇摇头,“我不找女朋友,找了女朋友你们咋办,没球迷了都。”


标签: 张继科;迷妹;庆生;广告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