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女排总决赛第二场 浙江女排0∶3败给江苏
2017年03月12日 09:07: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刚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刚)昨天下午,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总决赛第二场的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由江苏女排主场迎战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最终,浙江女排以0∶3不敌江苏女排,双方在前两回合打成1∶1平。

  总决赛第一场,浙江女排主场硬生生扛过4个赛点,最终3∶2逆转战胜江苏。在那场比赛中,浙江女排在身高不占优的情况下,拦网一共拿到19分,比江苏多了9分。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浙江女排拦网只拿到5分,比江苏女排少了8分,在这一环节明显处于劣势。

  队员个人得分上,江苏女排的三位奥运冠军同时发威,张常宁砍下了全场最高的16分,惠若琪首发拿到了14分,龚翔宇贡献了12分,而浙江队只是由李静苦苦支撑,她虽然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4分,但最终未能救主。

  在决赛第一场输给浙江之后,江苏女排主帅蔡斌曾表示,球员需要调整心态。而在昨天的比赛之后,浙江女排主帅吴胜对球员们的表现并不满意,也认为是球员的心态出了问题。他表示,这场比赛浙江队的技战术都没有发挥出来,球员心里还是不够自信,放不开手脚,输球很正常。吴胜希望球员们回去好好总结,不要背上包袱,下一场轻装上阵。 

标签: 女排;浙江;江苏;球员;女排主帅;比赛;浙江队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