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7年03月17日 06:46: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林晓莹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晓莹 通讯员 刘丹丹)昨日,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正式启动。

  今年,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融合升级,全省11个部门多方联动,多家创业孵化器通力合作,鼎力支持今年大赛优秀获奖项目落地。

  本次大赛包括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项赛事,大赛组委会希望利用大赛这个平台为我省大学生提供更好的竞技舞台,让更多创新创业人才脱颖而出,让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落地。

  

标签: 大学生;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